8/14/2008

苦楼行思录(补3)

我就是一个疯子,你错在不该和一个疯子交朋友,我错在既然是疯子就不该交朋友。

过分的自由会损害自由。

有人问我的偶像是谁。我回答我没有偶像、没有权威,若非说有的话,那就是我自己。

我没有信仰,我信仰自己。

而今经历了很多事,发现每个人都很可笑,其中最可笑的就是自己。

仔细看看,每个人都有其可爱之处。

有些深通人性的人会装着真情流露。

真正的伪装高手能做到借口与理由合一,浑然一体。

只有大人物才有权利谦虚,小人物的谦虚只是低卑。大人物的谦虚很多时候并不是天性使然,而只是获取小人物的一种手段。

说真话是需要资本的。

最好的老师就是自己。

骗得了自己才能骗得了别人。

理智真痛苦,理智真可怕!而我偏偏是个理智的人!!!

4 条评论:

鄧東陽 说...

老田,我想哭。

叶公好龙 说...

老邓,别哭!你一哭,我也忍不住了。
有兄弟,真好!我们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

田开斌 说...

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!!

田开斌 说...

理智虽然痛苦,理智虽然可怕,理智虽然痛苦得可怕,但我们还是应该向着理智的方向走下去,因为毕竟这样的代价是最小的,相比较而言是痛苦最小的。况且我们还有兄弟,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。